小小乔_

天天开心>ᴗ<

唯一的光

校园混混文×乖乖学生轩

不要上升两个宝贝哈

HE  信你乔姐




13


因为今天的那件事,宋亚轩回到家后兴致不高,不怎么说话了。


夜已深,宋亚轩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他望了望天上的月亮,垂下头摸摸刘耀文的脸,那人好看的不像话。



“怎么了宝宝,还没睡吗?”刘耀文睡眠浅,拿手揉揉眼睛,睁开眼发现宋亚轩静静地看着他。



“宝宝怎么这么晚还不睡啊?”刘耀文把宋亚轩揽进怀里,低头在宋亚轩的额头上留下一吻。



“刘耀文,你想好了吗?”



“嗯?想好什么?”



“想好要去哪所大学了吗?”



话音刚落,四周就静了。刘耀文沉默了好一会,摸了摸宋亚轩的头,望向窗外。



“宝宝,你知道的,我成绩不好。”



“我可以帮你补习啊。”



“不了宝宝,你给我补习太累了。”



宋亚轩想开口说话,却被刘耀文打断了。



“宝宝,你现在就好好学习,考个好大学。我呢,就尽快找个工作,赚钱养你。”



“刘耀文,我也可以赚钱养你啊。”



“那宝宝就太累啦。”



宋亚轩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刘耀文好温柔,温柔的不像话。



“刘耀文。”



“嗯?”



“刘耀文。”



“我在。”



“高考前你养我,高考后我养你。”



没等刘耀文回答,宋亚轩又补了一句。



“不许说不。”



刘耀文拗不过宋亚轩,只能先答应着,把宋亚轩哄开心了。



“刘耀文,你会一直陪我吗?”



“会。”



宋亚轩躲在刘耀文怀里打了个哈欠。



“宝宝困了吗?我们睡觉好不好?”



“好。”



刘耀文给宋亚轩掖好被子,拍着宋亚轩的背哄他睡觉。宋亚轩轻柔的呼吸打在刘耀文脸上,刘耀文觉得眼前人真好看。



月光落进房间里,照得两人像小说里的主人公,而他们,是对方唯一的光。



刘耀文醒的很早,五六点钟就起来了。今天是周六,他穿好衣服给宋亚轩做早饭,准备今天带宋亚轩去市中心逛一逛。



今天是阴天,有点冷,宋亚轩是被冻醒的。他伸手摸了摸身旁,空空如也,连温度都没有。宋亚轩顿时有些慌。



宋亚轩鞋都没穿就跑出来了,看到刘耀文在厨房,就放下心来。



“宝宝怎么不穿鞋啊?快去穿上,一会冻感冒了。”



“知道啦。”



吃完饭,刘耀文就带着宋亚轩出门了。



两人在路旁走着,刘耀文走得慢,刚到路口就变了红灯。宋亚轩早在刚刚绿灯时跑到马路对面了。



刘耀文看着对面向他招手的宋亚轩,无奈的笑了笑,真是个小笨蛋。



“刘耀文快过来!绿灯啦!”



刘耀文快步朝宋亚轩跑去,一辆车冲过来,把刘耀文撞倒在地。



宋亚轩愣了,跑过去蹲在地上把刘耀文搂在怀里,哭着向周围人求救,让他们打120。人群中有个女孩子,打了电话,接着又报了警。



“刘耀文你醒醒啊!你睁开眼看看我!”



宋亚轩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但是怀里的刘耀文毫无反应,面色苍白。



“你他妈会不会开车!看不见红灯吗!”这是宋亚轩第一次爆粗口,司机被宋亚轩吓了一跳。



救护车来了,宋亚轩跟着一起上了车。宋亚轩突然被人拉住手腕,是刚刚帮忙打电话的那个女孩子,她说她也要去。



宋亚轩顾不了那么多,现在最重要的是刘耀文。



“刘耀文你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我是宋亚轩啊!”宋亚轩趴在刘耀文旁边,哭着喊着,红肿的眼让人看着心疼。



宋亚轩就这样哭了一路,他的世界好不容易出现了一束光,结果那束光灭了,他的世界变了。



宋亚轩蹲在手术室门口,心里祈祷着刘耀文千万不要有事。



“宋亚轩别哭了。”宋亚轩顶着哭肿的眼睛抬头看,是和自己上救护车的女孩子。



“你是谁?”宋亚轩哭了好久,开口说话都是沙哑的,声线在颤抖。



“他姐。”



苏念把宋亚轩搂进怀里,安慰宋亚轩不要怕,刘耀文是个命大的孩子,不会有事的。



“姐,我可以没有任何东西,但我不能没有刘耀文。”宋亚轩此时已经流不出一滴眼泪,双眼无神的望着前方。



“轩轩,刘耀文他一直以来都是个专一的孩子,只要他认定了一个人,那么他这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那个人。”



“相信刘耀文,他不会离开你的。”



“刘耀文从小父母就不管他,他跟着爷爷长大。自从上了高中,就变成了小混混,我在国外也管不了他。”



“前几天我去找了他,他说他已经改邪归正了,还有了个男朋友。”



“轩轩,是你把他从深渊里拉出来,是你救了他,他说你是他唯一的光。”



“既然他这么说了,那他就不会离开你。”



“相信姐姐,相信刘耀文。”



宋亚轩脑海里响起刘耀文的声音,出现了刘耀文的背影,还有他和刘耀文的点点滴滴。



他说我是他唯一的光,但他何曾不是我唯一的光呢。



“病人正在努力抢救,情况很严重。”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



“医生你一定要救救刘耀文啊!我不能没有他!”宋亚轩拉着医生的胳膊,眼泪又控制不住的涌出。



“我们会尽力的。”



医生又回到了手术室,走廊里静的吓人。



“姐,他说我是他唯一的光,但他也是我唯一的光。没了他,我的世界就又陷入了一片黑暗。”



“我的父母工作到处跑,一年能转好多次学,每次到新学校就要花好长时间去适应。”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会欺负我,把我堵在巷子里。但这次不一样,我被欺负的时候,刘耀文会保护我。”



“每次我一哭,他就费尽心思哄我。他看我不好好吃饭,老是挑食,他就会把我不喜欢吃的东西做成小甜品哄我吃。”



“他也是我唯一的光。”



话音刚落,医生就从手术室出来了。



“我们尽力了,病人成了植物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醒过来。”



“你们平时多和他说说话,把他当正常人来对待,试着唤醒他。”



宋亚轩听到医生这番话,感觉天塌了一样,抱着苏念又大声哭起来。



“刘耀文他……”



“好了轩轩,刘耀文他成了植物人,他还有醒来的机会不是吗。”苏念说着说着就哭了。



宋亚轩和苏念请求医院给刘耀文安排单人病房,宋亚轩闹着要把行李拿过来,一直在医院陪着刘耀文。苏念没办法,只能由着他去。



第二天,苏念去学校给刘耀文办了退学手续。



——————

大家有建议请踹我

救命 我这写的一次比一次拉胯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