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乔_

天天开心>ᴗ<

唯一的光

校园混混文×乖乖学生轩

不要上升两个宝贝哈

HE  信你乔姐




12


放学了,宋亚轩陪刘耀文来到操场训练。



天已经很晚了,渐渐起了风。



“刘耀文,你体育不是挺好的嘛,怎么还要训练啊?”宋亚轩对这件事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



“高三了嘛!最后一次运动会,我不得拿个好名次给咱班争光嘛!”



“噢……”宋亚轩小声回了一句。



“怎么啦宝贝?”



“没事,就是看你每天训练太累啦。”



宋亚轩每天看刘耀文绕操场跑步,一圈,两圈,好多圈,多的他几乎都数不过来了。有时候刘耀文第二天起来腰酸背痛的,他可心疼了。



“你要是心疼我的话,那你就每天给我一个吻吧!”



“去去去,一边去,那句话当我没说。”



“哎呀~求你了~你看我每天这么辛苦的训练你就答应我嘛~”



“行吧行吧,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你吧。”宋亚轩实在是受不了刘耀文冲他撒娇。



“嘿嘿,就知道宝贝最好啦!”



“不过说好了昂,就一个,不能多。”



“知道啦~”



刘耀文把书包放下,就去旁边热身了。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热身的背影,温柔的笑了笑。



“宝贝,我去跑步啦!你帮我买瓶水好不好?”



“好的!”宋亚轩朝刘耀文摆了摆手就一蹦一跳地往小卖部跑。



与此同时,刘耀文不远处出现了一个女生,那人看起来和刘耀文差不多大,比刘耀文稍微矮了半头。



“老弟!”那人猛的拍了一下刘耀文。



“姐?你咋来了?”



刘耀文跑步刚跑了半圈就听到有人喊他,眼前这个穿着时尚的是刘耀文的表姐——苏念。苏念刚从国外回来,想着去看看自己的弟弟,结果看他在操场上跑步。



“你被罚跑了?”



“没啊,我在训练,下周有运动会。”



“我以为你在学校惹事儿被老师罚了呢。”



刘耀文表示自己无语了,你有事儿吗?我又不是只会惹事儿。



“我现在已经改邪归正了!在年级都能排个好名次呢!”



“哟!怎么?开窍了?”



“这一切都多亏了我男朋友!”



苏念惊了:这小子竟然背着我偷偷谈恋爱,让我看看是哪个孩子眼光不好看上刘耀文这个神经病。



“改天带出来给姐看看。”苏念胳膊搭上刘耀文的肩膀。



“不行!”苏念还没说完刘耀文就抢着说话,他的宝贝只能让他自己一个人看。



“我又不是外人,看看不行?”



苏念对着刘耀文翻了个白眼,手握成拳头朝刘耀文胳膊上打。



“姐,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啊。”



“死孩子,我还治不了你了?”



宋亚轩刚从小卖部出来,本来还高高兴兴的迈着小步子出来,但他看到刘耀文和苏念有这么亲密的肢体接触的时候,他愣了。



宋亚轩心一下子跌到谷底,看了看手里的水,把水扔到垃圾桶里,背着书包跑出了校园。他一边跑一边抹眼泪。



宋亚轩背着书包来到了一个巷子,这个巷子是当时他被别人欺负,刘耀文挺身而出来帮他的那个巷子。宋亚轩靠着一棵树缓缓坐下,缩成一团,头埋进双臂,小声地抽泣。



“刘耀文是不是从来没喜欢过我……是不是只是和我玩玩……”沙哑的声音传进自己的耳朵里,宋亚轩更委屈了。



此时的刘耀文还不知道宋亚轩已经走了,直到苏念和他道了别才想起来。他一边往小卖部跑一边想,宋亚轩怎么买水买了这么长时间。



但小卖部里没有宋亚轩的身影,刘耀文又跑到操场上,宋亚轩的书包也已不见了踪影。刘耀文马上拿起书包跑出学校。



“宋亚轩儿!你在哪儿啊!”刘耀文在街上喊着宋亚轩的名字,心里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终于,在一个小时之后,刘耀文在巷子里找到了宋亚轩。这时的宋亚轩,眼泪已经流不出来了,双眼又红又肿。



“怎么啦宝宝,怎么在这?”刘耀文走到宋亚轩跟前,蹲下摸了摸宋亚轩的头。



“刘耀文你起开,你别管我!”宋亚轩声音沙哑,带着哭腔推开刘耀文。



“宝宝别哭了,跟我说说怎么了。”



“刘耀文我怎么了你心里没点数吗!”宋亚轩说着眼泪又出来了,看得刘耀文心疼死了。



当宋亚轩这句话说完,刘耀文才反应过来刚刚自己和苏念的动作太过于亲密了。他刚想开口解释,就被宋亚轩打断了。



“刘耀文,你是不是从来没有喜欢过我……”宋亚轩沉默了许久,他真的好委屈,“你对我的爱都是假的吗……你只是和我玩玩对不对……”



刘耀文没说话,一把拉过宋亚轩就亲了上去。刘耀文劲使得很大,宋亚轩根本挣脱不了。



刘耀文抱着宋亚轩亲了五分钟,直到宋亚轩脸憋的通红,喘不过气了,刘耀文才放开他。



“宝宝,我对你从来不是玩玩,我是真的很爱你很爱你。”刘耀文把宋亚轩抱在怀里,下巴放在他肩上。



“宝宝,那是我姐姐。她今天刚回国,她还说要见见你呢。”



宋亚轩一听是刘耀文的姐姐,突然觉得自己好无理取闹。



“对不起刘耀文,我不知道那是你姐姐。对不起是我的错……”



“宝宝你没错,是我的错。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没有让你感受到我对你坚定的爱,让你伤心了。宝宝是我的不对。”



“刘耀文……”



宋亚轩又落了泪,泪水浸湿了刘耀文的肩膀。自己不应该不相信刘耀文的,刘耀文对自己这么好,他怎么会不爱自己啊……反而是自己,不听刘耀文的解释就耍小脾气……



“宝宝不哭了,对不起宝宝……”刘耀文顺着宋亚轩的背小声安慰他。



“呜呜呜刘耀文对不起,是我太无理取闹了……”



“好啦宝宝,我们回家好不好?”刘耀文帮宋亚轩擦了眼泪,半蹲着,让宋亚轩上来。



宋亚轩跳上刘耀文的背,头趴在刘耀文肩膀上,侧着头亲了亲刘耀文的脸。



“宝宝……”



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哭肿的眼睛,眼里的疼都溢出来了,刘耀文恨自己没给宋亚轩足够的安全感。



“宝宝,今天是我不对。请你相信我,我会爱你很久很久的,直到永远。”



——————

呜呜呜

小文真的好爱小轩

有错别字请踹我

评论

热度(13)